童汐

✏️📷 我是童童
weibo:Chloeee_kwok
ins:Chloeee_kwok
头像 @纸巾君

-反正就很丧
-也别再说什么“我觉得这样很好”之类的话
-我觉得这样一点都不好

就这样吧
微信卸了
也就只能来这里吐吐苦水
就我一个人知道好了

大家都在忙招聘就业
今年形势很严峻
没错我的确有很好的机会

但是我知道什么是我想要的
所以我不想要这个机会
就这样吧
这是我的路
扑街了我自己爬起来就是了


即使我知道什么是我想要的

理解还是个大难题

他们老是以为很懂你

“你不这样做你以后一定后悔”

我想说

“我一旦选了这条路 后悔的肯定是我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

© 童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